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学习长大了...

今天从福隆港回来了...
在那边,没有任何讯号,
完全被大自然包围着...
我喜欢这种感觉...一个人在冷冷的空气,
独自一个人静静地走在路上...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的生活,是不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
想了一整晚,我才发现我真的好傻...
回来上网看到朋友给我的话...
"有一种爱叫放手"

对...我是该放手了 ...
我想戒掉...戒掉对你的想念,
戒掉拿来麻醉自己的酒,
戒掉你的一切一切...
删除了你的信息,删除你的照片,
我做到了...
这两天,我一点都没想你...
昨晚我大声地向你的方向大喊,
“我已经放下你了...我已经不爱你了 ...”
“我已经重新站起来,重新生活了...”
“我希望永远都不会再那么傻了!”

我知道你会看见这一篇的...
说实话,我没后悔过爱上你...
我只是后悔为什么不早点醒来...
每天用酒麻醉自己是件多么愚蠢的事,
每天因太想你而哭是一件多么幼稚的事...
我会乖乖的,等待适合我的出现...

今天起,我站回起来了...
家欣,也慢慢学习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