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分手的第3天...

已经第3天了...
眼泪没停过,想你的次数也没减少过...
今天没受伤,没拼命找东西做....
只是呆在一旁地回想跟你之间的回忆...
我们的约定,我们的打勾,我们的回忆...
怎么突然间觉得这一切一切...
都好像是一场幻觉....
今天跟老板去喝酒了...
不懂喝了多少....但就只想麻醉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让自己别醒,
起码不会再想到你...

回家时,像平时一样上网...
看到你,好像没事了...
我笑了...因为知道你过得好...
但我也痛了...因为你好像在学习着把我忘记...
你说了,你知道已不能回头了...
我好想,好像跟你说...
这一切,真得不能回头了,
但可以从新来过...
我们之间的感情,依然能继续下去...

朋友说我傻,怎么会那么的傻...
愿意等你回来...明知道你放手了...

你知道吗.....?
我没放手过....也不会想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