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分手的第2天....

今天是我们分手后的第2天,
昨天我哭了好久...晚上就没哭了。
第二天做工时就拼命找东西做...
我希望能够把所有心思放在工作上,
不想留任何时间来想你。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停下来时,我就会想起你,
我就会忍不住再大哭一场....

结果割到手了,但我觉得不痛...
因为心已经疼了...
我听朋友说,吃巧克力就会不伤心了...
我留着眼泪吃了好多好多巧克力...
眼泪反而越流越凶...


今天想回了好多事...
想起了我跟你打勾勾答应的事...
你还记得吗?我说过...
不准放弃我,除非你不再爱我...
我知道会有这一天,但我不知道...
它会来得那么快....

分手的时候,你说过...
如果当时再选一次,你还会选择我...
那现在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选我吗?
我真是笨,你已经开口说一切已告一段落了,
我怎么还会傻傻的等你回来?
但如果让我选择,我还会等你...
因为你不知道...
我是真的爱你....
爱到愿意傻傻的继续等...
就算我知道你不会再要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