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分手的第4天...

4天了... 已经失去你4天了...
你依然过得像平常一样...
而我... 却过得一天比一天难受...
每天除了能喝酒灌醉麻痹自己之外...
什么都做不了...
这几天的我...很不像平时的我...
每当我在想起分手后的天数...
我就觉得越痛...

电话的荧幕...
再也看不见你的名字显示了...
没来电,没信息....
看来你已经把我忘了吧?
能不能让我...一睡不醒?
起码我不会有机会再哭...
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你不会再碰触所有关于我的一切...

刚刚要求朋友打给我...
又哭一次了...
这次...哭得特别久,特别凄凉...
他说:忘了他吧...
对不起...太迟了...
因为我真的完全放不下你了...

整个房间,什么都听不到了...
只听到了2个女生的心在哭泣...
眼泪静静地流...
谁也不敢哭出声来...
因为怕对方听到,也会忍不住哭出来...


今天...是我们分手后的第4天....

1 条评论:

  1. 妹子,不该接受的也得接受,多么困难的也会过去,伤心难过的不会是你一个人,我也发生着同一样的问题,是的.. 真的好痛好痛..痛得根本没办法呼吸..可是,我们无能为力了.. 真的..哭过就好了,让一切不开心的慢慢冲淡.. 你可以的..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