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分手的第5天...

今天是第5天了...
跟你说个好消息...我今天没哭哦~
因为我醉了...
老板好好人哦...又请我们喝酒了...
喝了6瓶...然后就载棼回我家继续喝...

今天忍不住信息了你,
我好怕,好怕你不会回我...
但其实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几个小时后,电话响了...
看了后就流泪了...

是你...你回信了...
虽然只有3封...但已告诉了我你现在过得很好...
原来.....只有我不习惯你的不在...
我真得那么不值得让你记住吗?
真的一点都没想我?
明天我上福隆港2天,
你说:好好玩哦~
其实我不想听这句...
我好想听你说...要照顾自己哦..
这起码会让我知道...
还没放下这段感情的不只是我....

棼今天哭了...
我告诉她...我没哭不是因为我很坚强...,
也不是因为我放下了你...
因为我哭到好累... 我好想大哭...
可是我真的好辛苦...
我后悔为什么今天没狠狠地让那把刀在我手上割下...
但我伤了你会疼吗?
我割了你会回来吗?
为什么不让我大哭一场就好?
为什么不给我那么多希望就好?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想你想得那么累?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爱你那么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