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一生就这样毁了...

电脑没了,超可怜的咯...
没得上网,没得写部落格...
天啊,我的人生完了...
生活上没了姐妹...(该死的,竟然自己在外面风流快活)
她就爽咯,在外面又可以染头发,又可以玩到夜夜不回...
可怜的我竟然要留在这里过完这些无聊的生活...
哼!反正考试就要到了,
一考完我就立刻变回自由了!!
哇哈哈哈哈...
唉...还有一个星期就表演了...
很虐待的咯...
昨晚突然丢多一首歌来弹...
不够时间啦...还说弹钢琴可以放松心情...
看完我部落格后一定没人敢去学的咯...
费事学了后像我酱可怜,
一有表演就得每天练习练习练习...
每天一打开眼睛就是钢琴钢琴钢琴...
在这样下去,精神病院的入住病人率肯定会一直增加...
完了啦,完了啦...
在这样下去我肯定会决心去开精神病院给自己住咯...
完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