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唯一能对你说的...

喂啊婆!你要记住我说的话哦!
(叫你啊婆还蛮顺,满好听的,呵呵)
虽然出到去会有很多人照顾你,
但是你还是要小心哦...
不止小心朋友,
还要小心健康和剑桥学业哦...
知道那天你介意我说的话,
其实我只是担心你的进度,
我知道你会把科目读完,
但是先答应我几件事好吗?
不准让自己累倒或病倒,
受委屈时不能硬撑,
更不能太常让自己胃痛,
如果真的不得空,
也不一定要找我啊,
不过要先通知我一声哦,
好让我放心一下,不会以为你发生什么事...
你就是这样,
每次都要我担心...
你这次搬出去了,
更让我常担心你过得好不好...
以前就说有什么心事都能找你商量,
看到弟弟或靓仔就告诉你..
好咯...
现在你搬出去了那我找谁聊?
总之啊,麻烦你搬了后,
得空就sms我啦...
不然下次看到你就 @#$%^& 你!
我在干什么啊,
你身边明明就有他会照顾你,
我还担心什么啊...
哈哈...
虽然他是lost control 了点...
不过相信他会好好看着你的啦...
呵呵呵...
好啦好啦...
你应该在觉得我啰嗦吧?
哈哈,是这样的啦...
谁叫你那么不令我放心...
呵呵呵...
要说的就这样了,
一切都要小心哦...
想你~~呵呵呵..

1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叫阿婆比较ngam叻,
    哈哈
    我也是实话实说

    回复删除